咱的台灣~~台語歌~~~~~我愛臺灣~~~~~何敏豪立委改編詞
台語歌曲上早真濟是由日本歌曲改編詞來唱,音調和內容歌詞嘛攏卡悲哀,
反應當場的環境,後來有幾位先進作家,有編曲作詞出卡有台灣本土味的
歌曲,嘛非常受到逐家的愛唱佮歡迎接受,一直留傳到今‧會當創造當然
上好,抑是無,用改編詞嘛無要緊;做兵時逐家攏有唱過“我愛中華”這
條歌,舊年何敏豪立委改編詞,號做“我愛台灣”,音調歌譜共款,歌詞
完全改編,唱起來真好聽喔!歌詞如下:
~~我愛臺灣,我愛臺灣,本土文化,創新世界‧
~~改革有魄力,民主有信心‧
~~少年台灣通人愛,
~~為國家,有未來‧
~~做夥打拼愛台灣‧
~~咱攏愛團結民心!
~~咱攏愛守護台灣!
何敏豪立委講,有本土味的歌曲來做軍歌,才符合現狀,增加少年人和軍人
的本土愛國意識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遊子 的頭像
    遊子

    jimmycmlin的部落格

    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