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文~~~~~配目鏡~~~~~遊子
“88節”的關係,查某囝問我需要什麼禮物,實在講亦無欠什麼物件,這
幾年來感覺毋管什節日,攏是互做生理人創甲完全商業化去啦!顛倒失去
本來節日的意義啦!不過,序細的好意和孝心,想來想去,想講舊的目鏡
嘛掛真久囉,有時陣掛歸工,是有淡薄仔卡重的款,鼻仔頂凹入2跡痕影,
一直想講來換一支仔卡輕可仔,嘛一直毋甘開錢換,拖仔拖,嘛一工過了
一工,猶原甲舊的掛﹝止周﹞﹝止周﹞,這擺心頭掠互橫,好啦!決定來
換一支仔新的卡輕可仔的來享受著‧
查某囝陪我去目鏡店驗度數、選鏡框、選鏡仁,本來想講來換著卡無共款
的型,看起來卡少年款,不過,在店長詳細解說無框、半框、全框的優點
和缺點的比較了後,LKK的本性就現出來,想到一支目鏡是擋久久的,抑
是選卡耐用的卡實在,綴流行是親像一陣風爾爾,無框的隨放棄啦!半框
、全框嘛想歸晡久,上煞尾嘛是選耐用的卡要緊,安呢恁就知影我選叨一
款啦!
才無若久以前爾爾,攏是我帶﹝人因﹞去買逐項物件,親像:學校的制服
、參考冊、考試單仔、果子糖仔餅仔、配目鏡、補習班上、下課的接送、
去遊樂場、看電影等等,想﹝勿會﹞到即馬換﹝人因﹞來陪我去配目鏡,
陪媽咪去踅街仔路、踅百貨公司;有影互囝仔追到老阿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遊子 的頭像
    遊子

    jimmycmlin的部落格

    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